不飆了 黃勝雄改練均速

義大新任委內瑞拉籍投手教練羅伯特已投入春訓行列,

系統櫃訂製

,觀察義大投手群的練投,

台中新秘教學

,他對亞洲投手投球出手點變化多端,

新聞英文

,感到相當驚訝,

七期房屋

,昨天他特別調整黃勝雄的出手速度,

辦公家具

,好讓他的球速更具爆發力。去年黃勝雄的新人球季拿下9勝,

廣播系統

,成為義大本土最多勝投手,

主機代管

,可惜投球表現先盛後衰,與10勝擦身而過,義大捕手林琨笙強調,黃勝雄最需要的是均速,而不是出現幾顆150公里的速球,其他大部分球數卻不快。經過羅伯特的觀察,他說:「黃勝雄身材不錯、手臂狀況也很好,但是他在投球後半段如何調整?對他改善球速、球路很重要。」他給黃勝雄的建議是「不要衝太快」!也就是黃勝雄投球起步的動作太快了,導致球要出手時,動作變慢了,球速出不來,呈現投球不穩定的狀況。黃勝雄說:「教練叫我要保持身體的平衡,投球時,動作多出1個拍子,這樣投球會更順暢、更有力道。」義大今年球季已經預約3位先發洋投,本土投手將搶4至5順位,教練團對黃勝雄有很大的寄望,希望他成為土投一哥,站穩土投先發的第一順位,所以黃勝雄也練得特別賣力。由於羅伯特對亞洲投手印象最深的是「投球出手點多樣化、不像我的國家是制式化」,讓他十分驚訝,所以義大投手群的出手點也不太一樣,羅伯特表示:「我會給予義大投手群對於出手點的看法,提供改善投球穩定性的投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