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子女沒媽媽 母攜2幼子燒炭亡

警方在現場蒐證。(葉書宏攝)

警方在現場蒐證。(葉書宏攝)

悲劇!35歲蕭姓女子未婚生下一對子女,

電動堆高機租賃

,疑因受不了感情折磨,

深層驅汙

,選在鬼門關的日子帶著子女燒炭自殺共赴黃泉,

Newtown Casino

,蕭女死前對於家人念念不忘,

水通道瞬效面膜

,字字句句都希望家人過得好一點,

toto 4d live

,因為不希望子女們沒有媽媽,

magnum toto kuda

,才會決定帶著他們一起走。警方調查,

消防商品推薦

,蕭女留下遺書,利用通訊軟體Line傳語音訊息告知外傭有輕生念頭,家屬前往新店租屋處破門,三人已不在家中。家屬連忙向新店警方報案,透過手機定位,通報中和一警分局南勢派出所協尋。警方前往烘爐地尋找,發現家屬通報的白色賓士車,副駕駛座炭盆還在燃燒,緊急破窗,救護人員抵達時,3人已明顯死亡、身體僵硬,無須送醫。警方發現,車內有安眠藥,蕭女左手抱著女兒、右手抱著兒子。蕭女友人在現場執意要見遺體,在場崩潰大罵:「認識10多年了,為什麼不能看!」警方只好先安撫家屬情緒。據悉,蕭女留下遺書透漏對於人生感到疲累,儘管將攜兒女共赴黃泉仍心繫家人,要父親少喝點酒,要胞兄與女友開店順利、過得好一點,因為不希望子女們沒有媽媽才會決定帶著他們一起走,遺書中還留下自己的提款卡密碼。★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珍惜生命,請撥1995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