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秦昊吵架 伊能靜向婆婆訴苦

伊能靜親暱稱呼婆婆是第二母親,

手機版網站

,伊能靜也提到她與秦昊吵架,

台中網頁製作

,婆婆告訴她婚姻維持之道。(圖/取材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與秦昊2015年步入禮堂,

口碑行銷公司

,婚後不時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秦昊步入禮堂後,

line行銷

,隔年生下兩人愛的結晶「小米粒」,

口碑行銷公司

,伊能靜梅開二度,

關鍵字行銷

,婚姻幸福、不時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

關鍵字優化

,而今(5日)伊能靜透露大年初六是婆婆生日,

響應式網站

,她親暱稱呼婆婆是第二個母親,也提到她與秦昊吵架,婆婆告訴伊能靜的婚姻維持之道。伊能靜與秦昊的姊弟戀在2015年開花結果,伊能靜在微博透露,第一次見秦昊母親時,婆婆曾要秦昊三思「她比你大,又有孩子,你要想清楚,要就跟人好好的,絕不能害了人家」,婆婆對伊能靜相當滿意,逢人就稱讚「小靜是好媳婦」,而當婆婆得知伊能靜和秦昊吵架時,她則說:「沒有夫妻不吵架,但你們要有根,夫妻有了根,吵架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們走一輩子的根有沒有。」伊能靜與婆婆擁好感情,她親暱稱呼婆婆是第二個母親「與秦先生在一起,我還收穫了一對親生父母,無私無束的愛著我們」,看著公婆相愛相守37年,也讓伊能靜有感而發:「願我與秦先生晚年也能如此」,而昨是婆婆生日,伊能靜最後感性寫下:「媽媽,我最好的婆婆!生日快樂!」(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