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詐騙高市民進黨團總召張勝富5000萬 歹徒栽了!

高雄市議員、民進黨團總召張勝富日前接到一通勒索電話,

花蓮火車站附近住宿

,指他上了自己老婆,

引擎除積碳

,開口勒索5000萬「擺平」,

桃園打掃

,張明知是詐騙集團,

嘉義植睫教學

,但也假裝配合,

馬力增強方法

,協助警方將嫌犯逮捕,今天凌晨相約在燕巢區某超商交付支票,當場被警方逮獲,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偵辦。張勝富昨調侃說:「鬼月一大堆瘋子!」他說,接到第一通電話就知道是騙局,後來將電話掛掉,但對方不放棄,接二連三撥打,還說:「我知道你和我老婆阿惠在一起,我有錄影帶,看你怎麼擺平?」張勝富只好假裝答應,相約見面交付支票協助警方逮人。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表示,嫌犯程漢文撥打電話向張勝富恐嚇勒索5000萬元,並叫計程車司機蕭永琦要前往高市七賢一路467號向張勝富拿取5000萬支票,蕭嫌取得支票後帶張勝富助理返回程嫌相約的燕巢區安招路及安東街口7-11附近,正好燕巢分駐所警方巡邏時盤查發現,張勝富隨後趕到對程嫌及蕭嫌提出恐嚇取財告訴。警方調查,嫌犯程漢文(52歲)曾被管訓,是地方的治安人口,他根本沒結婚,也沒有老婆阿惠,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而張勝富接到恐嚇電話時還假稱「現在沒那麼多現金,開票可不可以?」程男答應才碰面支票付款。程男偵訊時否認恐嚇取財,辯稱是對方自願給錢,也強調不知道對方就是市議員,警方調閱通話紀錄,發現程嫌恐嚇稱:「這樣你明天會上頭條新聞!全台最大條的!」恐嚇威脅意圖明確,警方懷疑程利用該手法到處恐嚇詐騙,將擴大追查他是否涉及其他案件,全案依恐嚇案移送偵辦。(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