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爸爸!我們去哪兒?》萌娃嗎?現長大變這樣

《爸爸!我們去哪裡?》捧紅不少星二代。(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播出後深受好評,

即溶包

,除了孩子們的天真可愛外,

水光錠效果

,和爸爸們間的親情打動了觀眾,

爆纖錠作用

,掀起親子實境節目的熱潮,

原液護膚導入按摩

,捧紅許多男星和星二代,

撥筋v臉

,大陸更相中這波熱潮,

美白乳液

,翻拍成陸版,

原液護膚導入按摩

,不過韓版因收視率不理想,

婕樂纖爆纖錠評價

,最終播了2季就停播,

二胜肽膠原蛋白

,但這些萌娃模樣仍深植在大家心裡,現就來看看他們不上節目後,現變得怎麼樣了呢?

金成柱分別和大兒子民國、小兒子民律上節目。(圖/翻攝自韓網)

長大的民律變化最大。(圖/翻攝自韓星網)

知名主持人金成柱第一、第二季都有亮相,差別只在先跟大兒子民國,後換成小兒子民律,兄弟倆個性不同,製造的效果也有差異,民國孝順有禮貌,又懂得照顧弟妹,民律很愛說話,但常說些無厘頭的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現兩人都長大,不過可以明顯看出民律變化較大,已有小帥哥模樣,連當時還在媽媽懷裡的民珠也長大不少。

李鐘赫和兒子俊秀是第一季成員。(圖/翻攝自韓網)

俊秀長大發福不少。(圖/翻攝自韓星網、IG)

演員李鐘赫和兒子俊秀是第一季成員,俊秀雖然常懶散又愛搗蛋,喜歡不按牌理出牌,但他每次露出超燦爛笑容後,連爸爸都沒辦法對他生氣,而他其實很樂觀也懂得解決問題,常說自己是真男人,讓觀眾每次看到他的努力,就會很開心,現長大不少的俊秀,說有大人風範,不過好像比以前發福不少,好像和尹厚說來越像了。

柳鎮兒子燦亨個性超級開朗。(圖/翻攝自韓網)

燦亨長大更清秀帥氣。(圖/翻攝自IG)

演員柳鎮兒子燦亨個性超級開朗,天真單純的他,臉上始終掛著笑容,不過他卻有個特技,就是能10秒落淚,似乎是遺傳到爸爸的好演技,而他在節目中和爸爸的逗趣互動,也常常讓大家哭笑不得,卻又有莫名的喜感,父子倆很適合綜藝這塊,而現在長大的他有褪去一點稚嫩的氣息,變得更成熟,清秀臉蛋相當帥氣。

鄭雄仁有3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IG)

大女兒世允越大漂亮。(圖/翻攝自IG)

演員鄭雄仁和女兒世允是第二季中段才加入,常在韓劇飾演大反派的他,私底下卻是個慈祥好爸爸,他有3個寶貝女兒,各個都很甜美可愛,雖然是大女兒上節目,不過另外兩個女兒也很常出現在鏡頭前,尤其是小女兒多允的招牌翻白眼,可愛萌樣融化觀眾的心,如今3個女兒越長越大,變得更漂亮,讓網友都超羨慕鄭雄仁幸福家庭生活。

尹厚和爸爸在節目擁有超高人氣。 (圖/翻攝自韓網)

尹厚長大變高後更為可愛帥氣。(圖/翻攝自IG)

尹厚和爸爸尹敏洙(又譯:尹民秀)是唯一連兩季都亮相的父子檔,在節目中擁有超高人氣的他天性善良、體貼又懂事,看到誰不開心,會馬上跑去安慰,也很懂得照顧弟妹,不僅小朋友都很喜歡他,連觀眾也被他魅力吸引,而他最大特色就是很愛吃東西,所以節目中都維持身材圓嘟嘟,不過現在長高拉長的他,看起來更帥氣。(專題報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