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萬新房 一天賣出352套

大陸祭出「219房市新政」,

合法遊覽車公司推薦

,透過減徵稅金,

日本強效水光錠評價

,降低民眾買房成本,

台灣面膜推薦2019

,而在該政策22日上路前夕,

專利期限

,上海市某建案,

水光錠dcard

,每套約1000萬元許(人民幣,

台中關鍵字優化

,下同)的352套新房,

婕樂纖爆纖錠效果

,一天內全數賣光,

布袋港接送

,震撼房地產市場。上海台商人士認為,

超保濕面膜推薦

,這屬單一個案,無法代表整體市場行情;專家則說,今年房市要能維持熱度,能否有超乎預期的降息水準,扮演重要關鍵。《第一財經日報》報導指出,「219房市新政」上路前夕,上海虹口區一處新建案,一天內就被民眾搶光,總銷售金額達36億元,其他地區也有一間待售的二手房,因買家詢問意願不斷,賣家一天內將價格連3調,漲了70萬元。上海中原地產控江分行人員發現,許多屋主年後將房屋售價上調5%至10%,是市場價格暴漲的原因之一;也有專家認為,在一線城市二手房數量越來越少下,將成為「賣方市場」,全部由賣方說的算。不過,從事地產相關行業的上海台商人士認為,大陸推動房地產去庫存政策下,房地產市場無庸置疑迎來政策寬鬆局面,但不能光憑一天的爆量交易行為,就定調房地產交易火熱,就該個案來說,感覺像在創造買氣,只是為了炒高售價,屬於一種行銷手法,市場行情仍待觀察。(旺報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