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天橋之吻 讚曾之喬嘴唇好親

曾之喬(左)今天出席活動,

帝君斗

,貼心幫炎亞綸擦汗。(羅永銘攝)

曾之喬(右)和炎亞綸默契好,

桃園新舊屋清潔

,今天一同出席活動。(羅永銘攝)

炎亞綸與曾之喬在劇中的天橋之吻,

高雄定期清潔

,讓戲迷相當期待。(取材自臉書)

炎亞綸、曾之喬13日出席「倩碧甜心萌主募集活動」,

電動工具 台中

,談到昨台北大地震時,

網路代銷公司

,正巧在室內拍三立、台視《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兩人出道超過十年,都是首次遇到拍戲時地震,曾之喬說當下天花板的吊燈狂晃,導演立刻喊卡,全體人都到角落疏散,大家都有點驚慌;炎亞綸還慶幸「還好當下賴琳恩在旁邊拍戲」,因賴琳恩在劇中是萬用秘書,什麼都會,令人放心,並讚賴琳恩舉手投足都性感,聲音又嗲,是完美女神。此外,他和曾之喬是同門兄妹,認識十年,交情深厚,他說先前兩人要在天橋上拍吻戲,卻因為太熟而顯得尷尬,炎亞綸說「還沒親過好朋友呢」,但身為專業演員,兩人拍了一次半就成功。他也評價曾之喬的嘴唇好親,並開玩笑說「之前經驗,有些人的嘴唇還有死皮,就不好親。」曾之喬聽到當下,害羞說炎亞綸嘴甜,讓炎不好意思表示,「總要發表一些好話,不可以一直說激烈回覆嘛。」(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