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高捷美麗島站音樂會 陪伴弱勢

大提琴家張正傑今舉辦輪椅族音樂會,

寶可夢大集結

,會後與中鋼董事長宋志育(左四)、總經理林弘男(左三)、中鋼行政副總李雄(左二)合影留念。(圖/中鋼提供)

張正傑(第一排左四)、中鋼董事長宋志育(右三)、社會局長姚雨靜(右四)、中鋼總經理林弘男(右二)及輪椅族合影留念。(圖/中鋼提供)

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今日下午3點,

國際專利

,再度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舉行「轉動的音符~輪椅族音樂會」,

台中半永久定妝術

,高雄市社會局局長姚雨靜、中鋼董事長宋志育、總經理林弘男等應邀出席。張正傑晚上在捷運美麗島站又加碼一場,

高雄有線電視

,以街頭藝人身份現身,

男士飄眉

,贏得路過民眾熱烈的掌聲。去年5月30日首度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舉行輪椅族音樂會,

寶可夢官方活動

,由高雄市社會局指導,

網路行銷

,中鋼集團贊助,

品牌設計公司 推薦

,高雄捷運協辦,弦外之音團承辦,演出後反應熱烈,引起相當大的迴響,雖然是在開放的空間舉行,但品質與感動完全不輸於音樂廳,專為輪椅族主辦的活動更體現了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的一番心意。在輪椅族朋友熱切期盼以及姚局長盛情促成下,今天的輪椅族音樂會現場可以說是溫馨滿滿、精采萬分,輪椅族及其陪伴者約莫140人到場,數十名中鋼集團及高捷公司的員工及退休同仁在現場擔任志工,協助並陪伴輪椅族的聽眾朋友們。音樂會在張正傑老師的幽默話語中展開,現場聽眾放鬆自在的心情,來欣賞高水準的演出,此外,張老師更邀請到盲人鋼琴家-許哲誠一同演出。許哲誠從小即雙眼失明,卻不因此而失志,反而在音樂路上更加的努力,同樣身為身障者,想必許哲誠一定能夠帶給輪椅族更多的激勵以及感動。除此之外也邀請到最美麗的女高音-蔣啟真,豐富了演出的曲目及內容。音樂會的高潮在節目的最後,張正傑從「旋轉木馬」獲得的靈感,特別邀請現場的輪椅族朋友跟著圓舞曲的音樂一起繞著共舞。可以看到聽眾們隨著音樂家所演奏的音樂,一同繞著舞台旋轉起舞,就像旋轉木馬一樣!此刻所有的隔閡隨之消失,台上台下打成一片,這難得的感動畫面,相信一般音樂會是不可能做到,就在今天的輪椅族音樂會,張正傑再次帶著大家做到了!中鋼集團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及回饋,此次與張正傑老師和高雄捷運的合作,讓此場音樂會除了精彩之外,更多了些溫暖與感動,現場氣氛溫馨熱烈,安可不斷,也吸引了不少路過民眾駐足圍觀。透過音樂傳達歡樂與熱情,透過服務傳達溫暖與關懷,讓這場公益音樂會更添圓滿。(工商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