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殺家暴夫 法官同情婦人輕判2年半

徐姓婦人無法忍受先生長期家暴,

台中髮際線

,又擔心離婚娘家會遭報復,

台中霧飄眉

,於是趁先生酒後求歡時將安眠藥摻入雞湯及藥酒,

四物

,並將先生悶死後自首。法官審理時,

專業關鍵字操作

,家屬也說死者罪有應得,

慶聯

,並且諒解徐婦,

台中手鐲批發

,全案彰化地院26日輕判徐婦2年6月有期徒刑。判決書指出,

港都

,35歲徐婦與江姓先生於2010年11月4日結婚,但證人說,兩人在結婚當天,就發生了家暴行為。婚後兩人育有2名目前就讀幼兒園的子女,但因江男天天喝酒,孩子都由徐婦照顧及接送。徐婦為了養家,平時在家包水餃或製作便當貼補家用,只是遊手好閒的先生每次酒後幾乎就會對她動粗。徐婦向法官說,曾經提過要離婚,但立刻就都被死者回嗆,所以她再也不敢說出口。長期隱忍,都無法擺脫先生的暴力相向,徐婦在救助無門情況下,今年1月16日深夜,先生酒後求歡,她便佯稱要煮雞湯及準備補藥酒,暗中將安眠藥摻入供先生服用,接著在先生半昏睡,以棉被悶住先生口鼻直到斷氣。徐婦在先生氣絕後,先是回房陪伴兩名幼子睡覺,天亮後即主動向警方自首。法官審理時傳喚死者家屬及左右鄰居,結果幾乎大家都為徐婦說情,並證明死者確實經常施暴,法官最後認為,徐婦善盡人妻、人母之責,因為長期遭受家暴無力尋求協助及解決始一時失慮罹犯重典,犯罪情況有值得憐憫之處。(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