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固關係 金正恩電賀習生日

     北韓官媒報導,

專利流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出生日賀電,

著作權侵權

,並期盼與中國建立更穩固的關係。金正恩在賀電中說,

高雄上網

,進一步鞏固和發展北韓與中國傳統友誼,

基隆港接送

,是北韓勞動黨和全體人民不可動搖的意願。
     韓國韓聯社報導,

台中飄眉

,金正恩在賀電中表示,

高雄有線電視

,希望習近平生日快樂,

喜慶宴會包車

,並期盼與中國建立更穩固的關係。金還在賀電中指出,

神級眼線

,中國是北韓的第一盟友,

員工旅遊租車

,並在經濟和外交上給予北韓很多保護。
     金正恩表示,中國和北韓兩國人民和政黨在經歷數代發展後,仍然會朝著友好的方向發展;雙方友誼是長遠和具有戰略意義的,是經歷過歷史和複雜的國際環境考驗的。
     陸對北韓態度轉變
     然而,最近幾個月,由於北韓發射火箭及進行多次核子試驗,中國與北韓關係出現裂痕,北京因此對北韓採取較為強硬的政策;中國也罕見地同意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決議,表明中國對北韓的態度已發生轉變。
     香港大公網引述分析人士表示,此前金正恩特使崔龍海訪問中國,是金正恩此次發送生日賀電的鋪墊,也是北韓向中國示好的前奏。
     遭孤立再示好非上策
     平壤發現,在發布一系列強硬措施和言論後,並未達到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正面對話的目的,反而招致周遭鄰國的反感。如今為了不使自己變得更加孤立,此時向自己的「老大哥」中國示好拉攏,恐怕才是上上策。
     同時,中國與美國在剛結束的「歐習會」上也達成共識,中美一致同意,致力北韓「無核化」目標,要求北韓必須揚棄核武,且都不會承認北韓為核武國家。各種跡象都顯示,北韓若繼續無視國際社會的施壓,將使自身情況更為孤立無援。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