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廁所、躲衣帽間 老師急智救娃兒

     十二月十四日,

無痛植牙

,桑迪胡克小學一如往常展開快樂的一天。小朋友吱吱喳喳聊著他們想要的耶誕節禮物,

北部專業美甲

,老師們還在討論前一晚校園耶誕音樂會如何餘音繞梁。但這陽光灑落一地的美好清晨,

噴霧系統降溫

,瞬間被槍聲粉碎,

贈品採購

,小天堂變成人間煉獄。
     槍手在上午九點多闖進學校,

門禁系統

,不分青紅皂白開槍射擊,

醫療用品

,密集發射了大約一百發子彈,

C12 極光淨膚雷射

,頓時尖叫聲四起,師生驚慌逃命,走道血跡斑斑。槍手向幼稚園學區的老師和學生開槍,現場傷亡慘重,幼童踩過流血的屍體才逃過一劫。許多小朋友身上染有血跡跑出學校,不知是中槍或是沾到受害者的血跡。
     學生躲進上鎖的教室內擠在一起,一名學生還聽到槍手在走道上大罵:「去你X的!」有人開啟學校的播音系統,警告大家冷靜逃命,播音裡並可聽到槍聲大作。「我們聽到好幾聲槍聲。」九歲的凡妮莎說。
     一名八歲學童說:「我正要走回教室時,我聽見好像是一名男子正在踢教室的門,跟著好幾發子彈飛了過來,有一個老師馬上把我拉到她的教室裡。」另有一名學生表示,他當時在體育館內聽見槍聲,起初還以為是管理員把東西打下來的聲音,之後就聽見尖叫聲。警察隨後趕到,要大家躲到安全地方,於是大家集中到一處隱密的小房間等候,警察隨即將大家安全撤離。
     音樂老師瑪莉羅絲.克里斯托皮克急中生智,把學生藏在衣帽間裡並且上鎖,成功挽救了十五名學生的性命。槍手揮舞手中的武器,不斷猛力敲打衣帽間的門,大吼:「讓我進去!讓我進去!」所幸,槍手並未得逞。
     一年級老師凱特琳.羅伊格表示,她把十四名學生藏在廁所裡,有些小朋友必須站在馬桶上,才能容納下所有的人,並移來一只箱子擋在廁所門前。廿九歲的羅伊格表示,她把廁所門鎖上,並且告誡這群小朋友「千萬不要出聲。」
     槍擊消息傳出,那些有子女在小學就讀的家長心急如焚,火速趕到學校找孩子。到了現場,倖存學生有的驚嚇痛哭,有的身染血漬。許多家長直到得知小孩無恙後才如釋重負,然而有子女遇害的家長則是當場崩潰。
     有兩個孩子就讀該小學的自由投稿作家莎拉.卡隆說,她二年級的兒子跟她說,在疏散過程中,由於現場太血腥,警察和老師要學生閉上眼睛,不要看血腥現場,到戶外安全處後再睜開雙眼。
     一名學生描述槍擊時的恐怖情景:「我當時在體育館,聽到七聲很大響聲,體育老師叫我們避到牆角,我們全擠在一起,持續聽到隆隆響聲。大家開始哭(但沒尖叫),體育老師接著叫我們躲到辦公室,那裡沒有人能找到我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