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圖殺全家 燒炭女判3年10月

杜女先以餵食保健食品為由,

中醫調理

,叫醒母親和女兒,

冷凍溶脂

,騙2人吃下安眠藥,

扁平足

,另把安眠藥捏碎抹在兒子舌尖,

提拉米蘇

,待3人熟睡後,

牛樟芝原料

,自己也吃下安眠藥,再緊閉門窗燒炭,想讓一家四口中毒死亡。還好同日凌晨5時許,杜女母親醒來,發覺有異,對外呼救,鄰居聽到趕緊報警,4人經送醫急救撿回一命。案發後,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認為,杜女的行為,是對母親和子女等家庭成員犯罪,就將她函送檢方偵查起訴。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合議庭認為杜女行為是觸犯最輕處無期徒刑的「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因她未遂可減刑。另杜女送請醫院鑑定,認定她在犯案前已罹患憂鬱症,處於辨識行為能力降低情況,依法可二次減刑。合議庭考量杜女母親和大女兒都已原諒她;丈夫也說家裡需要她,特別引用刑法59條「情堪憫恕」規定,第三次減刑,從無期徒刑減成有期徒刑3年10月。自殺防治專線全國各縣市0800-788-995,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