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級奶奶 活得閃閃發亮

     現年99歲的長岡三重子是日本泳壇的超級奶奶,

識別證帶

,她80歲才開始學游泳,

T恤

,95歲時已創下18項游泳比賽的世界紀錄,

台中系統櫃工廠

,以及23項日本新紀錄。但長岡並不以此為滿足,

七期土地

,她矢言在100歲時還要參加國際游泳比賽,

台中美容丙級

,再創世界紀錄。
     長岡大正3年(1914年)7月於山口縣出生,

加濕

,80歲時因為膝蓋疼痛而中斷長年來的興趣「能樂」(戴面具表演的傳統藝術),為了復健開始學游泳,最初連25公尺都游不到,只在游泳池裡步行,但現在1天可游1500公尺。
     長岡表示,她現在不只是膝蓋不痛,連大腿肌肉都鍛練到可以恢復跪座了。
     長岡91歲起開始接受游泳教練的指導為了保持呼吸順暢,游泳主要以仰式為主,但在100、200到1500公尺的自由式等五項分齡競泳比賽中都曾打破世界紀錄。 她還打算在100歲時,與陪她練游泳的73歲兒子參加在千葉、大阪等地舉行的分齡競泳比賽,現在很努力地練習,1周練4次,1次練3個小時,約游1500公尺。
     平均年齡67歲的奶奶級啦啦隊「JAPAN POM POM」自1996年組團以來,2015年即將迎接20周年,目前共有28名成員,其中3分之1都超過70歲,81歲的會長瀧野文惠是最年長的。
     她們穿著高領、長袖啦啦隊服,衣服上還用亮片等裝飾得閃閃發亮,讓人感覺不到年齡。
     瀧野向日媒說出啦啦隊的魅力時表示:「超過50歲還能在人前吸引群眾的目光,穿著亮晶晶的服裝表演,像是到了夢幻世界,不就好像寶塚歌劇團一樣嗎?」
     她說:「只要我還健康一定會持續下去的,即使我不做了,這個啦啦隊也不會解散,一定會一代一代傳下去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