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鼎寶座 旅外球員初體驗

     中職總冠軍賽今開火,

廢塑膠進口

,對兩隊旅外球員是全新體驗,

高雄分期車

,義大胡金龍傷癒扛先發中外野,

中壢機車借款

,他說:「全力以赴,

台灣包車推薦

,總冠軍讓它自然發生。」統一獅唐肇廷已請教前輩如何打。義大高國輝要在關鍵時刻代打,

包裝機器設備

,他說:「一球決勝負。」
     義大胡金龍、高國輝及統一獅羅錦龍、唐肇廷、邱子愷都是今年加盟的旅外球員,

藥物試驗

,返台第1年就有機會參與總冠軍賽,

專利商標

,胡金龍與唐肇廷都扛先發中外野手,羅錦龍是表定第2戰先發投手,邱子愷任中繼投手。
     胡金龍在季末受傷鮮少上場,「我大約復元85%至90%,上場沒問題。」他表示,很開心回來頭一年就打總冠軍賽,這是大家辛苦爭取來的,相當難得。
     「我年初說過,今年沒什麼好失去的。」胡金龍說,我是隊長,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各人做好自己工作,冠軍自然就會到手。
     高國輝由於左膝及大腿受傷,未列先發名單,但會在重要關頭代打,「我要效法2010年象牛總冠軍戰,象隊王金勇關鍵代打一棒取勝的功力。」
     「我也要跟陳金鋒一樣,一球決勝負。」高國輝左膝戴著護膝表示,最快明天第2戰可以先發,球評預測都不看好義大,要讓他們跌破眼鏡。
     羅錦龍在美闖盪多年,今年一圓在中職打總冠軍賽的夢想,「去年我在獨立聯盟也有打總冠軍,不過擔任中繼沒啥感覺」,他表示,今年在家鄉打,並擔任第2戰先發,感覺很特別,很想馬上登板。
     唐肇廷很期待今日總冠軍賽的到來,他說:「當然會緊張,而且很興奮,自己沒有打總冠軍賽經驗,詢問前輩該如何調整,楊松弦提點我很多東西,把練球當做打總冠軍一般,提早熟悉首戰的感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