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七.五事件4周年 陸嚴戒備

     新疆「七·五」暴動事件昨日滿4周年。在敏感時日前夕,

去角質

,新疆的維安力量,

花蓮民宿推薦

,已全面進入戒備狀態。香港《南華早報》指稱,

增貸週轉金

,中共當局已向50個民族矛盾較為緊繃的村鎮,

煥顏微晶

,派遣高官「壓陣」。連新疆首府烏魯木齊也大幅加強反恐措施,

台北系統家具

,警察巡邏24小時戒備。
     2009年7月5日,

威士忌品牌

,烏魯木齊市爆發嚴重的漢族與維吾爾族衝突,

金門高粱紀念酒

,約有200人喪生。爾後,每年7月5日,中共當局都會加強巡邏。
     但今年6月26日和28日新疆吐魯番鄯善縣與和田市相繼發生暴力攻擊事件,造成至少35人喪生。另外,今年的伊斯蘭齋戒月也即將在9日展開。這些攻擊事件和隨之而來的重大日期,令中共相當緊張。
     《星島日報》報導,和田、喀什、吐魯番等重點地區,政府均成立「處突(處理突發事件)」聯合指揮部,數十萬警民高度戒備,確保萬無一失。《人民日報》則發表「反恐越堅決,社會越團結」的社論,呼籲民眾堅決反恐。
     《環球時報》也指稱,上周新疆發生的多起暴力事件,促使政府特別警戒,烏魯木齊的重要十字路口部署了大批武警和警車。同時,鄯善與和田的攻擊事件,已對新疆觀光業造成衝擊,許多觀光客取消了行程。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