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軟體商:可助實現中國夢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北京9日電)來自法國的3D軟體廠商達梭系統表示,

豐原美容證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博鰲提到的「中國夢」,

攝影器材出租

,包括城鎮化、永續發展、產業轉型,

攝影教學

,達梭軟體都可提供協助,

Z波黃金脂雕

,在其中扮演角色。
     達梭系統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長夏伯納(Bernard Charles)表示,

紙箱印字貼標

,日前他參與博鰲論壇,

影印店推薦

,認為習近平提出的中國夢與達梭的願景相通,

廚具工廠

,就是要經濟發展、自然環境取得和諧,永續發展。
     夏伯納表示,生命、地球的資源都是有限的,達梭系統提倡的「3D體驗」概念,讓人可以置身於虛擬3D建模造出的未來,以便預見問題、預見服務與體驗,及早改善;在製造產品時,就不會有不必要的資源浪費、消耗。
     夏伯納說,中國大陸要從「中國製造」轉型為「中國創造」,第 1就是要有意願去創造、第2要重視創新,不要只是模仿,第3是企業的組織也要跟著變革。
     目前中國大陸已有不少企業使用達梭系統的軟體平台作業,用於能源行業的包括核能電廠的興建與採購、中國水電顧問集團成都勘測設計研究院;還用於航太科技、交通運輸,包括汽車、船舶等。
     夏伯納說,達梭系統近年也在轉型,不再只是單純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的軟體,而是強調「3D 體驗」。
     他說,3D體驗不僅加速設計時程,還會讓原本屬於工程師、設計師才看得懂的藍圖、工程語言,轉變成任何人都可以參與的圖像、實境;設計平台從原本限於製造產品的人,變成可把業務單位、甚至消費者都拉進來,所以美國商業周刊曾評論達梭是「10家不為人熟知,卻正在改變世界的歐洲公司之一」。1020409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