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瑞信證:蘋果掉滿地,惟鴻海、可成香甜

蘋概股今年以來股價哀鴻遍野,

塑身衣

,但即使股價出現波段重挫,

禮賓車

,但瑞信證建議投資人,

廢塑膠

,雖然蘋果掉滿地,

變臉表演

,但現在不是所有的蘋果咬一口都甜,

珠寶銀樓

,要更審慎的選股,

木箱包裝

,瑞信證嚴選認為可以「表現優於大盤」的蘋概股,

借址登記

,台股中有2檔包括:鴻海(2317)、可成(2474)。瑞信證指出,蘋概股目前股價多處於歷史的低檔區,但未來看到蘋概股進一步下修獲利估值的機會還是很高。因此,建議投資人此時慎選標的。鴻海2015年全年合併營收4兆4830.96億元,年增6.42%,創下歷史新高。12月營收單月則是大幅減少1078.65億元,月減率達20.8%。日前市場也傳出,鴻海將在印度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建立全球最大的製造代工園區,鴻海並已計畫將智慧型手機產能從每月100萬支,翻倍增至每月產能達250萬支,且員工人數今年將至少再招聘1000人以上。瑞信證指出,市場目前對於6S/6S+的出貨不確定性仍相當高,而今年將推出的iPhone7也是會取決於6S/6S+的出貨情況。對於蘋概股最大的憂慮是毛利率的展望。多數研究機構認為今年的毛利率僅能持平,但目前看來,蘋概股的營益率處於歷史高檔區,而平均單價未來可能有下修的壓力。機殼廠可成董事長洪水樹日前表示,未來5年,公司每年配發給股東的現金股利,將不低於10元。可成歷年來所配發的現金股利,單年度最高也只有6元,包括2012年跟2014年,都是每年配發6元,如果可成真能配發10元以上,將創下可成現金股利歷史新高紀錄,也將是外資眼中具防禦性的高現金股息概念股。(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