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梁穩根 戰時三一可交國家徵用

     三一重工董事長梁穩根在大陸企業向以愛國愛黨著稱,

原木桌椅

,不僅在三一集團的人力資源管理條例中,

腳踏黏墊

,明文規定在三一要獲得拔擢,

剪切泵浦

,必須遞交入黨(中國共產黨)申請書,

廢塑膠進口

,他甚至表示,

二手壓穩機

,如果國家需要,

DC plug

,他可以將三一交給國家。
     事實上,

新竹防水

,有關將三一集團交給國家的一番話,

APV產品

,是梁穩根在中共十八大的新聞發布會上,針對新聞媒體詢問時的說法。但此話被斷章取義後,曾引起外界不同的看法。
     為此,梁穩根日前接受《中國新聞周刊》訪問時還相當困惑的反問,「愛國是基本素養,為什麼有人要質疑呢?」,他強調當時的語意是假設一種特殊狀況,如果戰爭來了,國家緊急動員把三一徵用了,「我怎麼會痛苦呢,我會感到光榮」。
     梁穩根從2007年開始連續擔任了17、18屆中共黨代表,讓他津津樂道的是,三一集團11名大陸董事中,黨員有7位。整個三一集團5萬多名員工中,黨員的比例約10%。
     2011年,梁還要求把相關條款寫入三一集團人力資源管理條例中,在三一要獲得提拔,必須要遞交入黨申請書。2011年,三一集團有560名黨員得到晉升,占到提拔幹部總數的56%。
     不過,梁穩根這種毫不掩飾的政治情感,一度讓外界誤以為他可能會棄商從政,對此,他斬釘截鐵的說「我肯定不會離開三一」,現在,最讓梁穩根掛懷的還是三一集團的發展前景,按照規畫,10年後三一集團的銷售額將達到3000億人民幣。梁穩根說,一旦達成目標,到時候他就要回老家漣源釣魚養老了。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