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拍軍中樂園 獻給父親

     紅豆製作與原子映象今天共同發布2013年將投入8部電視及電影製作計畫,

木箱行

,其中導演鈕承澤將拍「英雄本色」和「軍中樂園」。
      紅豆製作與原子映象今天舉行聯合記者會,

台灣旅遊

,共同發布2013年電視、電影製作計畫,

保溫提袋

,包括有電視製作人方孝仁的新企劃「美麗人生」、鈕承澤的「英雄本色」和「軍中樂園」、導演楊雅(吉吉)新作「血色青花瓷」、導演林書宇新作「前女友的第二場婚禮」、導演鄭有傑的「廖添丁」、導演陳駿霖新作「我要活下去」,

運動塑身

,而監製陳國富也將有一部新片,

虛擬地址出租

,但片名保密。
      紅豆製作與原子映象表示,

二手煉土機

,將繼續廣羅更多的導演、編劇及創作者,

變臉表演

,從資金、製作、發行等全面性的提供最強力的操作及後援,期望成為台灣電影以及華語電影最核心強勁的一股力量。
      鈕承澤今天在記者會表示,期望在近年內可以創建一個現代、專業、全方位的大型電影公司,也將以公司上市為計劃目標。
      記者會也放映兩岸三地影星的祝福,包括劉德華、周迅、彭于晏、阮經天、趙又廷、張孝全、桂綸鎂、鳳小岳、郭采潔等,都期望台灣電影人的集合,能發揮眾志成城的力量,將台灣電影推上更高峰。
      劉德華更直接在影片中表示,認識鈕承澤很多年,期待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
      鈕承澤新作「軍中樂園」描述1960年代國共對峙時期,在台海兩岸一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不可能相會的一群人,在時代的狂瀾下被襲捲群聚,準備著一場也許永遠不會發生的戰爭,鈕承澤說,「要把這部片子獻給我的父親」。1011118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