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2月大女嬰同眠害窒息 還通知錯家長 

新竹一名鍾姓保母,

台中家事清潔

,清晨發現照顧女嬰沒呼吸,

員林 美睫教學

,送醫急救後不治,

衛浴設計

,離譜的是還通知錯家長。

新竹一名鍾姓保母,

雷射雕刻

,今(8)日清晨發現照顧的兩個月大女嬰沒呼吸,

期刊 翻譯

,送醫急救後不治,緊急通知家屬到醫院,家屬跪地痛哭,最後卻發現死者不是自己的小孩,讓家長氣得飆出國罵。在醫院錯認小孩的官姓父親在臉書痛罵,一早接到保母說小孩過世的電話,在醫院哭到下跪,最後烏龍一場,就連在場警員臉都錯愕,官姓父親直呼:「人生的大起大落,實在讓人無法言語」。事後警方調查,該名保母有合格證照,卻沒有登記立案,在自家設立托育中心,還另外請了3位合格保母,白天時段一共托育14個小孩,6名孩子為夜間托育,但晚間時段竟是由未領有合格證照的丈夫及移工幫忙照顧,明顯違規。鐘姓保母供稱,女嬰是9月初才請他們托育的,因為其經常半夜驚醒,所以才讓她和丈夫及自己同睡,「有狀況才好照顧」,不知道為何會窒息,全案朝業務過失致死偵辦,案情仍待檢警相驗釐清。更多影音>>(中時電子報)

影音來源/中天提供

挖新鮮,精彩無極限

號召粉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