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卡通化 結合網路爆紅

     將真人化成漫畫人物,

豆腐肌膚面膜

,看似簡單的構想,

環保滅火器藥劑

,卻是研發人任曉倩(見圖,

訴訟困難件

,取自新浪微博)「七年磨一劍」的成果。任曉倩2006年在加拿大創業,

關鍵行銷

,專替沃爾瑪製作個性化禮品,

淨水處理

,「當時沃爾瑪最火的技術是把真人的臉接卡通身體上,

台北二胎房貸

,但非常難看,

q10面膜

,因為照片太真實」,

台中旅遊租車推薦

,她心想,

抗老精華液推薦

,若插畫更卡通、更幽默,市場會更大,這正是「魔漫相機」的雛型。
     自詡精通美術又懂點電腦的任曉倩,想將藝術和電腦結合,但當時「人像識別」技術門檻很高,直到2008年她遇到了時任微軟高管的黃光明,兩人一拍即合,選擇回大陸創立了「百舜華年」。
     靠著製作個性化卡通禮品,百舜華年曾成功入駐上海世博會,為遊客提供個性化卡通護照的製作,單日最高銷量30萬本。儘管公司上了軌道,但看好網路浪潮席捲而來,任曉倩豪賭一把,選擇停止實體業務,全面走向網路。
     但礙於技術和市場經驗不足,一開始推出的2款產品,市場反應冷淡,直到個性化素材、技術逐一到位,才讓時隔半年推出的「魔漫相機」,一舉登上熱門App。在網路火紅後,任曉倩又打算重返實體戰場,她預料,這將會從此改變街頭素描漫畫的產業生態。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