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通靈美人》 贈票活動

《通靈美人》。(圖/威視電影)

通靈美人 (Planetarium)上映日期:2016年12月30日(五)導演:【愛慾來襲時】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演員:【黑天鵝】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情慾內視鏡】埃曼諾薩藍傑Emmanuel Salinger★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大銀幕女神再現★ 強尼戴普之女莉莉蘿絲挑戰演技大躍進★ 情慾糾葛、姐妹,

歐盟專利申請

,黑暗超越【黑天鵝】★ 金馬影展瞬間秒殺、一票難求!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驚豔四座!劇情簡介1930年代,

二手球磨機

,一對美國姊妹遠渡重洋到巴黎謀生,

鋼板防鏽

,姊姊蘿拉(娜塔莉波曼 飾演)是個天生的表演者,

工業潤滑油

,美貌、自信且舌燦蓮花,

DC jack

,妹妹凱特(莉莉蘿絲戴普 飾演)則有著神奇通靈能力,

律師諮詢免費

,能夠與逝者溝通,

塑膠再製粒

,兩人憑著通靈才華登上華麗的巴黎舞台,

防水頭

,一場又一場的玄奇表演,

台中商標事務所

,跨越了生與死的疆界,與陰陽界逝者產生聯繫,每次的演出都令觀眾嘆為觀止、大受歡迎,並引起注意。一位充滿野心的法國電影製片家(艾曼紐沙林傑 飾演)很快的便被兩人的天賦和美貌深深吸引,力邀她們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產業,準備進行前所未見的拍攝計畫與通靈實驗。姊妹倆一頭栽入了這個充滿誘惑的浮華世界,享受著名與利所帶來的豐厚收穫,但蘿拉逐漸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位製片似乎另有所圖,她們更因此陷入慾望、迷惘、猜疑、忌妒的爭執之中,逐漸迷失…【通靈美人】將於12月30日跨年首選絢爛上映。

官方粉絲團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電影類型:劇情、奇幻、驚悚

威視電影【通靈美人】正式預告 (12/30新年絢爛首選)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月27日上午11點◎ 活動辦法:1.在該網頁留言版(是網頁!是網頁喔!)分享想看該片原因,並留言:「《通靈美人》12月30日跨年首選絢爛上映 」再到【中時電子報】按讚,即可參加抽獎。

【中時電子報】粉絲團由此去
2.票券適用時間:12/30-1/2首四日交換券◎ 得獎公佈:12月27日下午1點。得獎名單公布於該網頁3.領票時間:12月27日下午2點起至12月29日,每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備註:12:00~13:00為休息時間恕不受理)。領票方式:攜帶證明身分證件(代領者亦同),前往時報大樓: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近龍山寺捷運站),撥打電話(02)2308-7111轉分機2575領取。** 未於規定時間領取,視同棄權 **(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