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劫敍利亞女嬰 與救命恩人喜重逢

人道救援人員基費赫抱著女嬰邁埃圖烏克歡喜合影(上圖),

無塵烤箱

,一周前,

二手中古機械

,基費赫從空襲後的廢墟中救出邁埃圖烏克(下圖)。(圖取自敘利亞民防組織網站、蓋達圖庫)

上周在炮火轟炸下,

鋼板防水

,敘利亞人道組織「白頭盔」義工基費赫(Abu Kifah)從遭到空襲後的廢墟中,

回火爐

,救出一位僅1個月大的女嬰邁埃圖烏克(Wahida Maartouk),

手機版網站

,當時基費赫抱著女嬰激動落淚的畫面感動了無數人。一周後,

防水頭

,基費赫雖未落淚但同樣激動,

防水頭

,因為他又抱著邁埃圖烏克,

律師諮詢免費

,兩人歡喜重逢。據外媒報導,當時幸運獲救的女嬰邁埃圖烏克經醫療人員檢查無大礙後,就隨父親葉海亞(Yehia)離開,沒想到一周後,葉海亞帶著邁埃圖烏克,專程來找恩人基費赫道謝。當基費赫再度抱著邁埃圖烏克時,雖然邁埃圖烏克不可能記得這位恩人,但是基費赫的臉上仍流露出重逢的喜悅及自豪。基費赫表示,當時送走邁埃圖烏克時,他堅信將來會再一次抱著她,如今終於如願以償。基費赫笑著說:「我並未像那天一樣哭了起來,當我抱起她的時候,我感覺像是又抱著自己的女兒了。」雖然小女兒邁埃圖烏克獲救了,但是葉海亞的另一個3歲女兒卻在那次空襲中,被倒塌的大樓壓死了。(工商)

文章來源:EXCLUSIVE: 'I had to hold her again': Syrian baby girl pulled ALIVE from the rubble is reunited with the tearful hero who touched the hearts of millions,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