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范冰冰爆吃飯遇混混搭訕 反手給一耳光

范冰冰被爆曾被混混纏上,

屋頂漏水

,出手給了對方一巴掌。(圖/中時資料照片)

34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演出《還珠格格》走紅,

防水頭

,近年來又憑自身演技與努力躍身為一線女星,

line行銷

,成為首位蟬聯三屆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名的中國女星,

DC jack

,除了工作外,

愛滋檢驗

,范冰冰EQ高又率直、善良的個性,

line行銷

,更是粉絲喜愛她的一大特點,

律師查詢

,然而私下的范冰冰並非只是樣樣逆來順受的老好人,

廢塑膠進口

,昨(8日)《全明星探》微博還大爆料她曾當面給過蠻橫糾纏的混混「反手就是一耳光」。近日歐陽娜娜疑因手滑,不小心按了批評范冰冰演技的PO文讚,當事情引發熱議之際,范冰冰主動遞出了和平的橄欖枝,公開發文TAG娜娜說:「沒什麼大不了,有機會我們一起拍戲,一起玩」,娜娜也快速回覆,為這樁危機順利圓滿畫下句號,也讓人欽佩范冰冰第一時間跳出替後輩娜娜解圍的義氣。而深知人紅是非多的范冰冰,先前便曾多次發揮高EQ,將敵人變成朋友,例如與主持人金星、小S的互動,都可見她絕佳的好脾氣,然而除了有溫柔和氣的一面,范冰冰被稱作「范爺」也是其來有自,據《全明星探》報導,圈內人指出,幾年前范冰冰上餐廳吃飯時曾被一名混混纏上,對方一靠近就勾肩搭背,還嚷嚷要范冰冰陪喝酒,眾人當下不敢吭聲,沒想到范冰冰竟出手給了人家一個耳光,才讓對方自知理虧退下,可見「范爺」遇到惡勢力果真霸氣十足。(中時電子報)

郭雪芙辣穿比基尼秀美背 網友跪求轉正面

解放美胸好身材 小小瑜比基尼照超惹火

張瓊姿19歲辣妹女兒曝光 曾挺爸嗆酸民閉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