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抗癌成功關鍵 延長病患存活時間

癌症病患更應該均衡得攝取各類營養,

保養

,原因在於治療期間必須有足夠的體力,

增貸週轉金

,來增加身體的修復力和免疫力。圖片來源:健康365

癌症已成為國人十大死因之首,

朵茉莉蔻

,如何預防與治療都是民眾關心的議題,

垃圾清運

,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個說法,

凍齡膜法師

,因為腫瘤會吸收食物營養,

SCR888 Slot Free Download

,如果吃得太營養,

關鍵字優化

,會提供腫瘤更多養分使腫瘤長更快,

m.sky3888a

,衛福部國民健康署針對此說法特別提出解釋,

毛刷

,希望能化解民眾疑慮,並倡導正確的癌症防治觀念。衛福部提出了美國國家癌症研究院(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與美國癌症協會(American Cancer Society)的資料指出,癌症病患更應該均衡攝取各類營養,原因在於治療期間必須有足夠的體力,來增加身體的修復力和免疫力,以降低感染的機會,若營養不足時,會影響化療與放射線治療的效果,反而更不容易抑制癌細胞。另外,國內的醫療機構及專家也有提出破解此迷思的報導,並說明當營養的質與量都不好時,並無法抑制癌細胞的成長,只是讓癌細胞變得比較不活躍,同時也影響到正常細胞的活性,因而降低康復的機率。有些癌症病患會因為進行化療後,導致食慾下降、嘔吐而有不願意進食的情況,此時還需要透過營養補充等治療方式,來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身體有充分的營養才能對抗疾病與各種治療的副作用,延長病人存活的時間。此外,特別叮嚀癌症病患的熱量攝取應比生病前多20%,同時為了修補因為手術、化學治療、放射線治療而受傷的組織,蛋白質的攝取量也需要增加,並盡量維持均衡的飲食。(中時電子報)

更多健康新知請上 中時健康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