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

     藝人蕭敬騰遭潑糞案,

網站設計

,由於落網4嫌有人證稱,

冷凍櫃維修

,曾與Yuki(蔭山友紀)吃過飯,

高速主軸油脂

,還自告奮勇幫她出氣,

空間設計

,甚至有人說是受Yuki的梁姓女助理唆使,

網路佈線

,警方專案小組已透過Yuki的律師積極聯繫Yuki、梁女,

大甲新秘教學

,希望人在峇里島渡假的Yuki與梁女2人盡快返台配合調查,但據了解,Yuki、梁女目前未有正面答覆,也沒肯定周日(10號)一定回台,行程充滿變數,而且Yuki、梁女目前都持新加坡護照,如果2人堅不返台說明,警方也沒輒。
     Yuki的男友呂清曾經在臉書上po文謾罵蕭敬騰,雖張嫌等人警訊時都表示不認識呂清,潑糞行動也非呂教唆,但專案人員仍積極調閱4嫌的通聯,持續釐清與呂的關係,目前也還沒傳喚呂清到案。
     曾翊誠向警方說,他是在張哲誌介紹下,8月時認識Yuki,了解她和蕭敬騰的糾紛後,就慫恿張哲誌接下這個case;但張哲誌卻說,他是因為「姊姊」吳育珍在蕭的歌迷活動中被欺負,不爽才幫她出氣,2人說法明顯不同。
     檢警目前已有許多疑點,需要Yuki一一解釋,希望她周日能如期返台,並配合詢問,檢警已透過她的律師聯繫到案說明的可能。
     蕭敬騰昨日下午搭機返國(見圖,陳麒全攝,對潑糞案嫌犯陸續到案,案情逐漸明朗,他強調,若找出潑糞案的幕後主使人,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他說,最近有很多話都放在心裡,他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覺得自己像個「罪人」,好像是自己犯罪,但隨案情逐漸明朗,現在終於可以輕鬆一下。
     蕭敬騰被問及如果找出幕後主使人,是否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蕭敬騰堅決的說「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