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車隊掃街 網路直播拉人氣

江啟臣(中)展開山城大掃街,

禮贈品設計

,支持者爭先當「助選天王」,

團體外燴

,隨車遊行拜票。(王文吉攝)

台中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7日展開山城大掃街,

整理箱

,一早從石岡出發,

埋線減肥

,下午挺進和平區,

文件翻譯

,車隊深入大街小巷,

經銷商

,更有部分路線開進農路,力求足跡踏遍每一角落;競選團隊運用網路資源,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專頁直播,拉抬人氣,短時間內留言量暴增,網友都在線上為江啟臣加油打氣。江啟臣卯足勁進行最後衝刺,競選團隊安排一整天掃街行程,車隊所到之處都有民眾熱情揮手,有許多汽機車駕駛按鳴喇叭表示支持,還有不少人是衝出家門口,奮力揮手回應,更有熱情的鄉親放鞭炮迎接,表示力挺。車隊出發前,數十名鄉親自發陪同江啟臣掃街拜票,他們說,江啟臣這四年來服務地方認真,建設看得見,更是在地的囝仔,這次選舉,江沒有眾多的政治明星陪同掃街,但是「江立委有我們,我們就是江啟臣的天王。」江啟臣則表示,這兩週是關鍵的衝刺週,感謝支持者相挺,他會堅持自己的競選步調與風格,與鄉親站在一起,而鄉親就是他的天王。(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