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遊啟動 廈門首發團歡喜遊金門

由廈門春輝旅行社與中國建設銀行廈門巿分行跨界合作,

3D芭比體雕

,推出的2016年10萬人遊金門活動,

出勤系統

,今天在廈門五通碼頭啟動;首發團遊金門約240人,

中文英譯

,1日遊、2日遊都有。金門縣政府表示,

留學

,去年起金門縣長陳福海就積極遊走兩岸,

長高轉骨

,爭取兩岸觀光政策,

Kubota

,簡化辦證,促使2015年小三通寫下176萬人次的歷史新高;今年更在陳福海力促下,「萬金遊」今天在對岸啟動,首波10萬人遊金門陸續出發。縣府觀光處長李增財代表陳福海出席啟動儀式,與廈門市旅遊局、春輝旅行社、建設銀行代表,共同開啟活動序幕,期望吸引萬人以上遊客來金旅遊,嘉惠金門各觀光產業,使金門觀光旅遊更上層樓。縣府更期盼「萬金遊」能消弭近來兩岸政策縮減疑慮。此外,由廈門市旅遊局主導與金門縣政府觀光處合作出版,並由海峽生活報社策劃執行的「七彩兩門.廈門金門旅遊手冊」,今天也舉行新書首發儀式。金門縣政府指出,「七彩兩門.廈門金門旅遊手冊」去年4月開始籌備,直到今年2月印刷出版,綜合金廈兩門的歷史、文化、風景、等各方面特點,精心篩選「兩門」景點,圖文並茂,並導入景點微信號,實用性和欣賞性合一,為一本美觀且實用的旅行手冊。金門觀光處表示,新書以紅橙黃綠青藍紫的「七彩兩門」為主線來編排,從七色的特點來高度濃縮、納入金廈兩門的特色景點,包括金門的得月樓、莒光樓,廈門的鼓浪嶼、中山路等。縣府期盼這本書能讓遊客「深入金廈、玩轉兩岸」。1050305(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