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抨譏法國人領高薪卻懶惰 嚴審進口報復

     美國輪胎製造商帝坦國際公司執行長泰勒(Maurice Taylor)上個月抨擊法國人領高薪卻沒效率,

燒燙傷

,法國產業復興部長蒙特布赫今天表示,

玻尿酸

,他已要求海關人員嚴加檢查從帝坦進口的輪胎。
     蒙特布赫(Arnaud Montebourg)表示:「我們要求海關執行法國法律,

6分鐘

,特別是對部分生產過程沒有尊重環境和技術規範的輪胎。」
     他說:「我已交代下去。這就是我所說的執法。」
     帝坦國際公司(Titan International)執行長泰勒2月以法國企業現狀,

室內裝潢推薦

,特別是薪資和工作倫理為由,

氨基酸潔顏霜

,拒絕投資經營陷困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Goodyear)的1間工廠。
     泰勒在回絕信中寫道,

抓姦

,「法國勞工拿高薪,

白木耳面膜

,1天卻只工作3小時」。
     這封信在法國引發軒然大波,

台北持分繼承

,蒙特布赫也指控泰勒愚蠢。蒙特布赫回信說:「你激烈的侮辱言詞,

親膚手工皂

,全然忽視了我們的國家。」他寫道「放心,我會用加倍的熱情檢查你進口的輪胎」。
     不過,法國軟體公司Olfeo今天公布的研究報告,可能又會讓法國人臉上無光。報告顯示,法國員工每天上班會花近1小時瀏覽與工作無關的網站,其中又最愛逛臉書和YouTube。
     報告發現,法國員工每天花57分鐘瀏覽與工作無關的網站,約占上班使用網路時間的59%。
     Olfeo表示,員工為私人用途上網會造成企業生產力損失13.6%。
     Olfeo發現,法國員工一到公司後,喜歡先看看新聞網站,或上社群網站跟上朋友發出的新消息;午餐時間看線上電視影集,聽廣播或玩線上遊戲。下班前,則會查交通和天氣訊息,或逛娛樂網站殺時間。(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20321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