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打下8強第一 將進軍沖繩盃

南山高中李家慷將扮演連霸重要角色。(資料照,

屋頂漏水

,林宋以情攝)

本屆HBL男、女8強賽畫下句點,

塑料買賣

,男子組由7戰全勝的南山高中拿下8強賽第1名,

南投

,除了以頭號種子身分進軍3月4、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4強賽,

鋼板防水

,還將肩負重要任務,

鋼板隔熱

,就是代表台灣參加沖繩盃籃球賽,

廢塑膠交易

,與主辦單位邀請的日本高中男籃隊切磋球技。由日本沖繩市體育協會舉辦的沖繩盃賽事,

工業用烤箱

,今年將邁入第16屆,

廢塑膠交易

,包括能仁家商、松山高中等隊都曾參賽,

青青草原

,主辦單位希望邀請HBL冠軍隊參賽,但因比賽時間是3月下旬,高中體總決定,派出8強戰績最好的球隊參賽,本屆就由南山高中代表出征。台灣HBL即將邁入第30屆里程碑,30年來不但孕育出許多籃球員,熱鬧的比賽氛圍更是吸引鄰近國家關注,包括中國大陸、香港等地都常有觀摩團來台欣賞比賽,沖繩盃正是因為當地相關人士感受到HBL熱力,特地邀請寶島球隊前往交流。本屆HBL將再度進軍台北小巨蛋,預料大批觀眾將再度擠滿高中體總期待的籃球聖地,根據目前消息,除了香港、中國大陸與沖繩等地會有相關人士再度來台,澳門體育記者協會也將組隊來台「朝聖」,HBL熱力不只在台灣延燒,更往世界蔓延。(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