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二(9/20)【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澤天夬卦】繼續急彈,

鋼板隔音

,站在賣方。【股市黃曆】9月20日星期二根據農民曆記載,

塑膠再製粒

,這是「月德合吉星」職事的「三合日」,

鋼板防鏽

,這一天除了不宜造船、行舟外,

自動化乾燥設備

,其餘諸事皆宜。一只高飛的紙鳶十分醒目,

二手珠磨機

,再加上又出現了神秘的信封,

工業用烤箱

,這的確是個吉利的日辰。這一天諸事皆宜,

律師費用

,更有可能心想事成。因此加把勁,

清境餐廳

,困境突破不是夢。對於投資求財而言,昨日的大漲205點可以說提前反應了。從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看來,這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只因為財源吉星和財祿吉星併臨。【澤天夬卦】這一天(9/20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在出現急速反彈的次日占得此卦,象徵的雖然是強勁的盤勢依舊持續,不過卻也透露出此種強勁反彈出自於強勢運作的跡象,即便如此這依舊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卦象。《卦辭》說「夬,揚于王庭,孚號,有厲,告自邑,不利即戎,利有攸往。」說的是多空出現對決態勢,尤其是五陽決一陰,很明顯地空方出現敗象,只不過由於卦象中的上漲力道不如昨日,而由於多方氣勢依舊正向,因此繼續正向思考的確是正確的方向。《彖辭》說「夬,決也,剛決柔也。」多方解決掉了空方,只不過《爻辭》說「壯于頄(ㄑㄧㄡ),有凶。」說的是漲得太急不會是好事。因此再度出現急漲宜站在賣方。這一天吉利方位:東南方、西南方。吉利顏色:銀色、白色。吉利數字:6、7、5、8。(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文章來源: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作者目前為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曾在多家銀行、壽險公司演講授課,目前為工商時報週日版《股市黃曆》及非凡周刊《另類觀察》專欄主筆。◆本文純屬作者個人看法,不代表本報立場。(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