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棒球路 張偉聖為進職棒多磨練

張偉聖是張家老么,

生物過濾膜組

,運動天賦佳,

cara menang scr888 android

,跑壘速度也讓大板隊先發木下隆也印象深刻。(葉姵妤)

出身台東泰源「張家班」,

媽祖文教

,目前就讀興大附農的張偉聖在5兄弟中排行老么,

沉香

,運動天賦則被認定比已進入職棒的哥哥們更好,

濕疹手工皂

,棒球路中斷近3年後又回到球場,

Malaysia Online Casino No Deposit Bonus

,目前就讀高二的他希望再加強自己,

過濾機

,為進入職棒做準備。張家5兄弟有4人在打棒球,

ibet login

,大哥張進德目前效力於匹茲堡海盜隊,

滋潤型面膜

,二哥張勁龍在富邦悍將,排行第三的張育成則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張偉聖則是在高一時中輟回到台東,但去年暑假又回到興大附農延續棒球路、重讀高一,而因超齡,僅能報名黑豹旗及其他小型盃賽。在這次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中,張偉聖在首戰對上大阪明星隊時苦吞3K,今天(26日)交手奈良明星隊則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表現,張偉聖說:「昨天打不好,回宿舍後自己在外面練揮棒。」他也表現也讓對方投手木下隆也印象很深刻,誇他跑壘速度很快、上壘後帶給投手很大壓迫感。今年中職選秀前傳有球隊希望爭取他加盟,但中職規章規定選手需「高中畢業」才能報名選秀,也引發話題,但張偉聖也決定把高中念完,對於打職棒一事,他說:「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進步,在高中最後一年好好努力、磨練自己。」(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