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力挽狂瀾 湖人逆轉勝

布萊恩27投11中,

手機版網站

,攻下32分,

關鍵字行銷

,還有3籃板、6助攻、2抄截,

網站優化

,被降為替補的布瑟貢獻15分、9籃板,

網路行銷公司

,頗有一吐怨氣的味道,

響應式網站

,「小老大」尼克楊12分,

網路行銷公司

,林書豪5投僅中1,

關鍵字優化

,3分、4助攻。不過,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布萊恩在第2節不斷用手揉著自己的背部,看起來相當不舒服。布萊恩賽後表示,「沒錯,我確實很痛,中場休息時還得躺著休息,並且試著將專注力放在球場上,進而忘記背部傷痛的感覺。」前場比賽慘敗後拒絕受訪的布瑟,此役開口稱讚,我們阻擋對手反撲,然後將球交給終結者,場上最佳指揮官頭銜布萊恩當之無愧。布萊恩如能在下場比賽得到31分,生涯總得分將超越「籃球大帝」喬丹,成為NBA史上得分榜第3人。對此布萊恩謙虛表示,「在NBA打滾了19年,很多事情都要靠努力才能實現目標,而我算是眾多幸運者中的一人吧!」此役湖人整場投籃命中率只39.6%,比國王的45.7%遜色,整場比賽只能在後面苦追。總教練史考特說,我們投籃命中率不盡理想,但在關鍵時刻能夠進球,贏得「難看」比賽。國王教頭麥克馬龍無奈強調,這是一場該贏而未贏的比賽,對球隊而言殺傷力實在太大了。林書豪連續2場從板凳出發,少了先發光芒的他,分別各只投進1球,狀況持續探底。林書豪說,「我相信隊友,也對自己保持樂觀,只要抓住一次機會有信心讓所有人看到我的最佳表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