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宜蘭溼冷低溫11度 出遊注意保暖

中央氣象局表示,

寵物用品

,26日受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

飲料創業

,北部地區及宜蘭仍屬溼冷天氣,

3D雷射植牙

,中部以北及宜蘭最低溫約攝氏11到13度,

肉毒桿菌瘦小腿

,提醒民眾注意保暖。中央社記者孫仲達攝 106年2月26日

中央氣象局表示,

班服

,今天受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

台中財神爺廟推薦

,北部地區及宜蘭仍屬溼冷天氣,

PC銘版

,中部以北及宜蘭最低溫約攝氏11到13度,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台灣北部、東北部地區有雨,中部、東半部地區、南部山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氣象局指出,今天仍然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的影響,水氣上較昨天稍減,但北部地區及宜蘭仍屬溼冷的天氣型態,下雨的情況還是比較明顯一些,中部及花東地區以多雲的天氣為主,偶有短暫雨,南部地區陽光露臉,僅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大陸冷氣團影響下,預計中部以北及宜蘭最低溫約11到13度,南部、花東低溫約15到17度,尤其北部地區及宜蘭一整天最高溫也只有15、16度,提醒民眾保暖,中部及花蓮高溫約17到21度,南部及台東由於陽光露臉,高溫可來到24至27度。氣象局提醒,二二八連假期間東北風偏強,沿海空曠地區及外島容易出現較強陣風,特別是今天晚間到明天清晨,會出現9到10級強陣風,海面上的風浪也較大,海邊活動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1060226(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