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性貪婪 隨時可被北京收買

     北約前指揮官克拉克退役後棄政從商,

線上投注

,成為許多美國投資公司顧問。因深受大陸市場吸引,

波音直營

,將投資觸手伸向大陸,

機場接送

,有報導傳出克拉克生性貪婪,

賓果賓果

,若北京願意開價,

篠崎翎榕

,成功吸引克拉克為北京政府效力,

視訊百家樂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美媒強烈批評,

新建案

,克拉克擅用軍中人脈,

日月潭民宿

,將可能有損國家機密的情報透露給特定廠商,

足球下注

,只要北京政府願意吸收,無論是財富、名聲或是女色,北京方面付得起任何價碼,克拉克的貪婪將成為被吸收的最大誘因。
     《紐約時報》報導,克拉克退役前的年薪約6萬美元,2000年退休當年收入是47.4萬美元,包括薪資、投資與其他業務收入,到2002年,年收入已達160萬美元,銀行存款累計至少200萬美元,退役3年內收入增加4倍,大多是擔任投資顧問所帶來的仲介收入。
     2009年華爾街開始回暖之時,克拉克擔任投資銀行羅曼倫修公司顧問,他大量投資陸資企業,例如中閥科技、中國臍帶血庫等。並幫助這些公司在那斯達克、紐約證交所上市,取得高額融資,一度引起中美媒體大篇幅報導。當時克拉克曾表示,「錢」進中國,是一項高瞻遠矚的投資規畫。
     克拉克接受《三聯生活周刊》專訪時,也直接承認自己把目光放在陸籍企業上,對於日益茁壯的中國市場,感到濃厚的興趣。
     美媒還報導,克拉克曾指點特定廠商,五角大廈可能會對哪類商品感興趣;幫房地產公司牽線,取得國防部數據資料庫的基地租用合約;或是幫助廠商瞭解,具有怎樣穿透性的無線超寬頻技術,才能符合特種部隊需要等。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