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我內心裡有女人

 2010年,

台中安太歲費用

,「劉老根大舞臺-笑轉台灣」二人轉表演首度在台灣呈現,

雅思

,就達到一票難求座無虛席的盛況,

清潔公司高雄

,也讓台灣民眾認識了這位來自大陸的笑星——趙本山。從趙本山因身體狀況不好而惜別龍年大陸央視春節晚會後,

有機茶代工

,他就少出現於電視螢幕,

複寫聯單

,不過,由其主演的都市喜劇《不是錢的事》近日大陸上檔,趙本山也再次走進觀眾的視線。
 演女人行!看腿不行!
 在《不是錢的事》中,趙本山反串出演二人轉演員老房頭,藝名「小香水」,戴著鴨舌帽,披著小馬夾,走起了小碎步,翹起了蘭花指。趙本山說把老房頭改成有點娘娘腔的旦角是希望更有戲,而且自己對反串表演很有把握。「我過去在小品中演過女人,我皮膚挺白的,適合演女人,但我自己不敢照鏡子,尤其看不了自己的腿。有一次我在臺上看到自己的腿,和範偉一起笑了十多分鐘。」
 趙本山說他演女人的祕訣是心裡頭「住」著一個女人,「很多人的表演沒魂,學女人就掐著嗓扭扭腰。要心裡有女人, 才能演出女人的魂,我內心裡有女人,其實女人的內心是最脆弱的、最善良的。」
 特別有錢?我還不算!
 外界盛傳趙本山特別有錢,買得起飛機,開得了會館。對此,趙本山說,「在有錢人裡面,我還不算有錢,我也不會掉進錢裡面。」趙本山說,經常有人找他演出,「我身體不好不想接,人家就說『那給你加點錢吧』,他認為加點錢我就能去,其實真不是錢的事。」
 趙本山現在熱衷於公益活動,他在家鄉修路、建學校,發起光明行活動,他希望以後能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公益上,「這個比較有意義,現在做得還不夠。」
 而在早前的一場慈善活動上, 趙本山的書法《龍騰鳳舞》拍出了92萬元人民幣的天價。重提此事,趙本山稱,「把我寫的字拿去鑒定,肯定不值那些錢。」正因如此,趙本山說,除了做慈善拍賣,沒有再賣過一個字。
 懼怕春晚!仍會向前!
 趙本山上不上春晚,每年都引起廣泛關注。去年因身體狀況不好惜別龍年春晚後,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他是否會參加蛇年春晚,對此, 趙本山稱,雖然內心懼怕,但會勇往直前。「春晚對於我來說是心裡很懼怕的事,創作難度很高,大夥兒的期望值也很高,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有好作品的情況下,我一定會上,盡我一切努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