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吞雙蛋《星戰》吃敗仗

 陶喆、吳克羣、孫楠、胡彥斌20日在江蘇衛視《全能星戰》總決賽中爭冠,

降血糖食物

,由800名現場觀眾和4人的音樂製作人共同評分,

台中當舖

,但製作人不可評自家歌手,

網路行銷公司

,只能為其他3強打分,

百家樂遊戲

,滿分100。孫楠的製作人金武林在第1、3輪竟給陶喆打0分,

台中民間二胎

,在第2輪給吳克群0分,

高雄當舖

,拉低兩人總分,

日月潭飯店推薦

,兩人雖敗卻獲如雷掌聲,

玻尿酸

,光榮退場!
 孫楠失人氣只得亞軍
 據網友「就這樣一直走」、「不改此度」、「追尋現代中國」昨在微博爆料,前晚總決賽由胡彥斌奪冠、孫楠亞軍。令人爭議的是,金武林分別給陶喆和吳克羣0分,全場為之傻眼,主持人好奇問他原因,他說,100分只夠兩人分。當他二度給陶喆0分時,現場觀眾已群情激憤,看不下去。
 有觀眾不捨陶喆受辱,當場哭了,也有觀眾嗆聲要孫楠下台。網友感嘆,台星被打壓,拿不到冠軍不意外,但金武林擺明護主,力保孫楠進入前兩名。不過孫也失去民心,第4輪由觀眾投票決定冠軍,他輸給胡彥斌。
 陶喆和吳克羣參賽以來表現優秀,和孫楠打入3強,胡彥斌則是淘汰後復活,才進入4強。前晚被淘汰的歌手都回節目幫唱,陶喆搭龔琳娜、吳克群配張韶涵、胡彥斌找黃小琥、孫楠搭順子。
 陶喆享受學習不介意
 陶喆在節目上很有風度,沒變臉,他透過經紀人楊濮僕說,金老師應該對孫楠更有信心,就不會這麼做了,節目也會更加好看,「參賽3個月像去夏令營學習,很好玩,結果是一時的,過程美妙比較重要,沒有什麼比去年更大的事情(父喪)能夠擊倒我!」
 吳克羣對名次平常心,他視陶喆為偶像,看到陶被打0分,在臉書寫下「每一個人的努力都值得被尊重!因為我確信音樂是沒有零分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