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之鳥爭議 漁民嘆:新政府對外很軟弱

花蓮區漁會代表林俊吉表示,

嘉義三信二胎房貸

,「其實新政府上台是有期待的,

高雄二胎房貸比較

,看他們以前很會抗議,

低利率借貸

,以為上台之後能替我們爭取,

強制險理賠

,沒想到原來對外這麼軟弱。」圖為沖之鳥海域。(取自日本國土交通省網站)

內政部長葉俊榮(左)日前說「沖之鳥基本上是一個礁」,

負債整合推薦

,讓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及花蓮漁會漁民激賞。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右)1日特別贈送「護漁保台」大匾額及感謝狀給葉俊榮。(劉宗龍攝)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右)1日特別贈送「護漁保台」大匾額及感謝狀給內政部長葉俊榮(左),

電動自行車

,感謝他對漁民們的力挺。(劉宗龍攝)

花蓮區漁會今天至立法院請願接待室陳情,

高雄二胎房貸利息比較

,特地製作一個匾額「護漁保台」打算贈送給內政部長葉俊榮,期許他在沖之鳥礁議題上能夠強硬護漁,保障漁民生計。花蓮區漁會代表林俊吉表示,「其實新政府上台是有期待的,看他們以前很會抗議,以為上台之後能替我們爭取,沒想到原來對外這麼軟弱。」

政府停止沖之鳥護漁?漁民揚言學豬農抗議
林俊吉痛批日本人「吃人夠夠」,先佔釣魚台,然後又硬拗沖之鳥是島,他們一家在海上捕魚這麼多年,以前出入這些海域都沒有問題,這幾年接連發生日本人逮捕漁民,或是靠近就會被強力水柱驅趕,導致現在沒人敢靠近,現在剛好又是黑鮪魚季,若不能靠近那邊捕魚,黑鮪魚漁獲量一定大減,目前還沒估算會損失多少,但他希望新政府仍能強硬護漁,「不是電視新聞報報過了就沒事了,態度應該要很明確的。」對於葉俊榮上午受訪時一改日前在內政委員會說沖之鳥是「礁」的態度,改尊重外交部的說法,又向記者稱「這個話題不流行了」。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江啟臣痛批,「這話題怎麼會流不流行?攸關民眾生計財產生命安全,要說流不流行,這是每天都流行的問題啊,作為負責任政府應該拿出政策,拿出手段來!」江啟臣強調,沖之鳥就是礁不用迴避,新政府可以跟日本做協商談判爭取權利跟漁權,國民黨絕對支持,但是不能夠跟日本密室協商、密室交易,把人民權益在黑箱裡面作業掉。(中時即時)

政府停止沖之鳥護漁?漁民揚言學豬農抗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