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振奮 胡金龍歸隊敲打點

義大胡金龍(右)傷後復出首打席安打、賺進1打點。(中時資料照片,

農業金庫二胎房貸

,陳怡誠攝)

下半季原是義大領先,

如何投資賺錢

,戰績被統一獅超越後,

日盛銀行二胎房貸

,激起義大奮起,

分子小吸收快

,胡金龍緊急歸隊,

黑糖海燕窩即溶包

,今(29)日對戰獅隊先發第3棒,

高雄夜生活

,1局上,

工商調查

,胡「理事長」打出內野安打、賺進1打點,

網路借貸平台

,義大1比0領先,

親膚

,不過,獅隊潘武雄在1局下揮出陽春炮,兩隊戰成1比1。胡金龍不愧是義大不可或缺的戰將,他強勢歸隊後,補齊義大打線,使得義大攻擊力更加完整,本周義大、獅隊連3場的排位戰將會愈加激烈。胡金龍上半季末受傷後,雖然忙著球員工會的事務,可是也被義大球團求售擺了一道。因為工會幹部表示,胡金龍事前並不知情;加上日前工會已開完理監事會,業務暫告一段落。這也是胡金龍重返戰場的時候了,昨天胡金龍在二軍賽3打數1安打,打擊手感尚可,今(29)日賽登錄一軍名單,補足缺角一陣子的義大打線。胡金龍在5月7日打擊時左手不適,進傷兵名單休養;5月28日起與獅隊3連戰後、6月1日對戰中信兄弟,他的手又不行了,痛到提前退場,檢查為副韌帶斷裂,這次他休更久了。不過,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今天起,義大與獅隊展開3連戰,胡金龍再度現身,登錄一軍、並以指定打擊排在先發第3棒出賽,1局上首打席安打,帶有1打點,並帶起滿壘的攻勢,可惜義大沒有追加分數。(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