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殿預言地震失準 警將以社維法傳主委說明

屏東縣高樹鄉北極殿預言南台灣有大地震失準,

企業融資

,被網友噓爆。(翻攝自臉書)

北極殿主委陳恭茂在個人臉書解釋。(翻攝自臉書)

屏東縣高樹鄉北極殿預言農曆7月17日半夜2點半,

大發網

,高雄、台南會有大地震,

慶豐銀行二胎房貸

,還說死傷可能上萬人,

台北景點介紹

,結果失準,

寶華銀行二胎房貸

,里港警分局表示,

借錢找融資公司安全嗎

,此舉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銀行理財產品

,近日內將通知北極殿主委陳恭茂到案說明,

板信銀行二胎房貸

,以釐清案情。北極殿主委陳恭茂曾在3月底PO臉書預言,4月9日遶境時除了北極殿所在的高樹鄉外,全台都會下大雷雨,沒想到當天全台天氣都出大太陽,讓陳恭茂很沒面子,氣得在神明和信徒前大喊要辭職,後來因支持者慰留繼續留下。沒想到18日時又再預言農曆7月17日半夜2點半,高雄、台南會有大地震,死傷可能上萬人,結果預言再度失準,廟方臉書也被網友罵翻,直說主委根本「唯恐天下不亂」。但陳恭茂19日則在個人臉書回覆「請各位先冷靜,並不是像媒體所解讀的農曆17號,大老闆一直強調近期內會有大震,陰17日半夜兩點這是什麼意思?祂一直強調陰17日半夜2點,希望大家能找資料,謝謝大家!」里港警分局表示,本案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鍰」。近日內將通知北極殿主委陳恭茂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