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美國籍 劉家昌反擊:你們當過兵嗎?

被批美國籍,

台北哪家融資公司利息低

,劉家昌臉書反擊。(取自劉家昌臉書)

73歲資深音樂人兼導演劉家昌日前針對素珠之亂,

高雄夜店

,在臉書痛批台獨份子厚顏無恥,

台北房屋民間二胎利息

,又稱「可以不喜歡做中國人,

Legend walker

,但不能說不是中國人」,

投資權證

,卻被網友諷刺「放棄美國籍再來談」,

尿布疹

,對此,

高雄二胎房貸利率

,劉家昌今(15日)在反擊:「從小跟父母在國外做華僑,

緊緻肌膚

,是沒有選擇的。」更稱自己有回中華民國服過兵役,而你們當過兵嗎?

劉家昌批台獨厚顏無恥:不能說不是中國人
劉家昌在臉書稱從小跟父母在美國做華僑,是沒有選擇的,但他有回到中華民國服兵役,反問罵他的網友:「你們當過兵嗎?」更拿猶太人舉例,稱猶太人遍佈世界,不管入哪一國籍,永遠是猶太人,「們是認祖有根的人,我很佩服,欺宗滅祖是行不通的。」劉家昌接著反諷那些否認自己是中國人的人,「硬說不是中國人,那是哪一國人?世界上沒有華國,也沒有臺國,為什麼讓自己走死路」,稱憑台獨份子這點智慧,能獨立治國嗎?劉家昌反擊全文:從小跟父母在國外做華僑,是沒有選擇的,我這個美國籍不是從臺灣發了財以後移民出去的那種。我回到中華民國服過兵役,你們當過兵嗎?何必你們去承認自己是華人,“華”也是中華民族,沒有臺華民族的。猶太人遍佈世界,不管入哪一國籍,永遠是猶太人,他們是認祖有根的人,我很佩服,欺宗滅祖是行不通的。承認自己是中國人,要獨立,我尊重,佩服你們的勇氣,硬說不是中國人,那是哪一國人?世界上沒有華國,也沒有臺國,為什麼讓自己走死路,你們這點智慧,能獨立治國嗎?(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