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南山松山驚險晉級

     上屆HBL在預賽就遭淘汰的南山高中,

台北房屋民間二胎利息

,本屆預賽重返台北體育館,

負債整合哪家值得推薦

,2連敗沒有打擊他們晉級的決心,

房屋二胎利息比較

,昨與基隆商工進行「殊死戰」,

資金平台

,憑藉張健鑫在第4節獨拿14分,

台中一日遊

,終以87比82獲勝,

台南二胎房貸利息

,松山高中則以79比71擊敗青年高中,

高雄房屋二胎

,兩支HBL昔日王者都在預賽最後一天驚險晉級。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我們做到了。」南山隊長林劭恩沒忘記上屆落敗的遺憾,雖然預賽前兩戰分別遭南湖高中與三民家商逆轉落敗,但他不斷提醒隊友,「前兩戰被翻盤,就當繳學費,第3場不能再發生。」
     南山第4節靠陳健鑫接連抄截得手,拉開最大領先差距達10分,基商林祖洋、劉禎的3分球則讓比賽一度陷入緊張,但南山這次沒讓「煮熟的鴨子飛了」,最後關頭6罰5中穩住勝利,教練許時清說:「碰到狀況就去解決,最後一戰頂住了,絕對是好的。」
     「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前2戰分別被三重商工與能仁家商逆轉,昨遭遇強敵青年高中,面對退無可退的危機,球員未被壓力擊垮,一路壓著對手打,最多領先達18分,教練黃萬隆說:「我相信球員的實力,只要求他們專注,他們也的確撐到最後奪勝。」,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