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股》王品強攻中餐,鎖定粵、川菜系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表示,

牙周病診所

,王品鎖定市場最廣、廚藝最難的川菜及粵菜類跨族中餐市場,

膠原蛋白豐頰術

,「鵝夫人」的成功為集團未來拓展國際化奠定良好基礎,

高雄清潔

,後續將持續致力於研發及人才培育兩大關鍵。(林資傑攝)

連鎖餐飲集團王品(2727)跨足中餐市場告捷,

桃園系統櫥櫃

,自創品牌「鵝夫人」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董事長陳正輝表示,

彰化新秘課程

,王品鎖定市場最廣、廚藝最難的川菜及粵菜類挑戰自我,

埋線拉皮術

,「鵝夫人」的成功也為集團未來拓展國際化奠定良好基礎,

專業噴漆

,後續將持續致力於研發及人才培育兩大關鍵。陳正輝表示,王品擅長西餐經營,沒有經營中餐的底子,但中餐沒有套餐模式,勢必面臨菜色管理問題,且經營管理複雜度遠高於日式或西式料理。為跨足中餐這個最大也最複雜的市場,發展策略上堅持「態度」及「策略」兩要素。陳正輝指出,中餐種類多元,但做規模太小的菜系不符集團策略,因此鎖定市場最廣、最容易國際化的粵菜及川菜,並從最困難的種類先挑戰,如「鵝夫人」便屬於廚藝最難的粵菜,且選擇環境最競爭的上海起步,認為在此狀況下若能順利站穩腳步,可達到信心加倍效果。陳正輝表示,「鵝夫人」獲得上海米其林一星肯定,是對集團23年來專注廚藝的肯定,也象徵未來新品牌開發除了強調速度,必須同時兼顧品質。由於粵菜是發展國際化最有利的中菜類別之一,鵝夫人摘星為集團未來拓展國際化奠定很好的基礎,後續將持續努力。(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