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華為在智慧機市場將威脅三星與蘋果

華為即將發表旗艦機P9,

高雄居家清潔

,被華爾街日報看好有機會進逼三星與蘋果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地位。(圖/翻攝華為終端微博)

華為(Huawei)即將在倫敦時間週三發表新機—P9,

工商徵信

,在新機發表之前,

多益

,《華爾街日報》(WSJ)特撰文報導,

北部指甲彩繪

,認為歷經五年多來在研發、行銷上的佈局與努力,

體外無痛溶脂

,華為已準備好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進一步威脅三星與蘋果的地位!來自中國的華為,

網站租用

,何以在智慧型手機市場威脅到三星以及蘋果的地位呢?《華爾街日報》認為原因有三。第一,華為與其他中國智慧型手機品牌採取不同策略,堅持研發高階機種,並打造全球品牌。根據IDC報告,華為在2015年的研發支出高達92億美元,蘋果則僅81億美元。同年,華為的消費級設備營收相比前一年增加73%,達到200億美元,多年來在研發上投入的成果,已獲得一定成功。華為本週三也將在倫敦發表旗艦新機P9,與徠卡(Leica)合作的相機鏡頭大受關注,且比三星、蘋果更早導入的雙鏡頭攝影功能,將會比單鏡頭拍出色彩更鮮艷、對比更高的照片,且在低光環境下的拍攝表現也將更好。第二,近年來,華為不僅積極投入技術研發,也延攬國際設計人才,包含曾幫三星設計Galaxy手機的JoonSuh Kim,並請來Mathieu Lehanneur營運巴黎設計研發中心,而即將發表的P9便是由前者操刀設計。透過在設計端發力,為華為打造品牌形象注入活力;此外,華為也如同蘋果、三星一樣自行開發處理器,透過此策略掌控產品研發進度,並進一步削減成本。在設計與研發並重的策略下,助華為品牌在內外建立堅固基礎。第三,以往華為採用向電信商提供貼牌手機的策略,然而現在華為已廢棄這種作法,開始向各國電信商銷售華為品牌手機。過往華為較為弱勢的國外市場,華為也透過提供培訓服務以及店內促銷費用的做法,以及邀請零售商主管參觀華為工廠、參加頂級經銷商頒獎典禮等方法,打開電信商通路。此外,為了提高高階手機的市場能見度,華為也在特定市場提高行銷預算,並在市佔率取得亮麗成績單,例如義大利、西班牙市場。在技術研發、品牌經營、工業設計三方面全力衝刺的華為,已被《華爾街日報》看好有機會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進逼三星與蘋果的地位。究竟華為與三星、蘋果在全球市佔率的死亡交叉何時會出現,預料將是外媒持續關注的焦點。(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財經新版

文章來源:WSJ,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