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不良 上百工人空等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

國民黨祕書長莫天虎代表前往台東勘災,

抗菌內褲

,卻發生讓上百名工人枯等的狀況。(中央社)

強颱尼伯特造成台東地區災情慘重,

馬克杯轉印

,各界關心陸續湧進,

七期房屋

,中國國民黨也捐出100萬元以及黨務主管一日所得,

噴霧系統

,秘書長莫天虎上午代表前往台東勘災,

降溫噴霧

,卻發生行程放鴿子的狀況,讓數百名帶著機具的工人及相關人員苦苦等待一個多小時而挨批。中國國民黨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表示莫天虎在上午7時30分登機前往台東前,並未安排「台東南京路慰問」行程,該行程是台東縣黨部人員於8時20分自行新增並通知媒體,但隨後得知工人即將出發救災,又緊急在8時28分通知記者取消該行程,並表示莫天虎始終不知有該行程。對於導致救災工人與媒體枯等,國民黨表示是因地方黨部同仁求好心切,但卻未充分溝通,為此表示歉意。不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東市公所市長秘書表示國民黨是昨天通知說莫天虎要前來勘查,要大家在南京路上等,說法似乎與國民黨所發聲明有所出入。民進黨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王閔生也在臉書上批評莫天虎是「好大的官威」,遠從其他縣市投入台東重建的工人與重機具就因為他的遲到而停擺,工程暫停救災,台東災民何辜,質疑身為黨主席的洪秀柱及秘書長莫天虎難道不該出面道歉。(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