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年底娶某 父打趣:我還沒准

 42歲的梁赫群(小梁)日前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性吃飯看電影,

花蓮住宿攻略

,他1日坦承是女友,

台北美甲沙龍

,已交往一陣子,

鹿港特色民宿

,但以「怕記錯時間會被罵」為由,

前鎮清潔公司

,不說交往多久。2人有結婚共識,

蠶絲內褲

,年底結婚。
 小梁想成家,

波麗貼紙

,導演老爸梁修身昨聞訊後先驚訝:「我還沒批准啊!」說兒子沒對他講過這件事,

台中定期清潔

,但尊重他的選擇和決定,不過,梁導事後改口「批准說」是玩笑話。他對她很滿意,讚她秀外慧中、很懂事,會參與家庭聚會,「我對小梁講很多次,老婆跟他生活下半輩子,不是跟我,他的選擇他面對。」
 他說女友姓周是圈外人,從事服務業,去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父親對女友印象好,很滿意。小梁說,女友是他想結婚的對象,細心又善良,行為舉止得體。他說結婚日期未定,還在計畫中,正在準備求婚驚喜,女方很期待。
 梁導兒子梁正群結婚4個月閃離,梁導不擔心小梁重蹈覆轍,「正群那一次,是相愛容易相處難,赫群畢竟年長幾歲,對情感的認定比他成熟。」他說未來兒子媳婦不會和他同住,笑說:「我剛結婚時,也不喜歡和父母住一起,囉哩囉嗦的,在一起難免有婆媳問題,最好不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