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兒童餐「非炸雞」明開賣 隨餐送超級瑪利歐

按《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範,

iBET

,麥當勞針對小朋友設計的「一口咬麥麥雞」將於明(20)日正式開賣。(圖/姚舜攝)

配合「一口咬麥麥雞」新品上市,

行李箱

,7月20日起至8月16日到麥當勞點用快樂兒童餐,

清爽型面膜

,隨餐將附贈「超級瑪利歐」系列玩具。(圖/姚舜攝)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又有全新主餐新品將於明(20)日上市,

氨基酸潔顏霜

,根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8條的國家級規範,

網站曝光

,台灣麥當勞最新研發了100%非油炸的「一口咬麥麥雞」,

黑糖家棒棒糖

,選用台灣優質雞胸肉以蒸煮方式烹調料理,

真人娛樂

,並結合紅蘿蔔和青花椰兩種蔬菜,

景點推薦

,打造營養均衡的獨特美味,

Box1

,同時以幸運草及蝴蝶結兩種童趣造型呈現,小巧可愛方便孩子一手拿、一口吃。麥當勞是速食連鎖業者唯一按《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範持續針對兒童推出系列商品的品牌,台灣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茹表示,為關懷兒童身心健康,台灣麥當勞將持續研發推出符合少油少鹽的國家標準,且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的產品。寇碧茹並表示,雖然不少消費者反應「懷念過去」,但身為業界領導品牌,麥當勞非仍將針對兒童設計營養均衡、少油少鹽的菜單,也期待有更多業者推出適合兒童的餐點,共同為孩子的健康打好基礎。配合新品上市,麥當勞快樂兒童餐將自7月20日起連鎖4週,隨餐附贈「超級瑪利歐」系列玩具,全套8款,分4週陸續推出。7月20日至7月26日為「跳躍瑪利歐」與「庫巴小丑飛船」。7月27日至8月2日是「小瑪利歐與磚塊」與「耀西蛋貼紙」。8月3日至8月9日是「旋轉路易吉」與「吐舌害羞幽靈」。8月10日至8月16日則為「碧姬公主愛心盒」與「揮手奇諾比奧」。麥當勞提醒,快樂兒童餐供應時段為每日上午10:30起,早餐時段不供應。(工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