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宏案2次協調會 上海市台辦關注

     上海維宏公司遭強拆事件已獲得控制,

真人對戰

,維宏負責人將於13日與拆遷開發商惠格公司代表舉行第2次協調會,

Box1

,針對後續賠償與處置進一步落實。上海台商協會會長葉惠德指出,

黑糖家

,針對社會各界關注此案,

電動機車門市

,將於協調會後擇機對外說明協調結果,

輕齡

,充分保障台商權益。
     這次拆遷案,

保濕面膜

,因台商與開發商未就廠房拆遷補償金達成共識,

A1紙箱

,還在法院調解中,

台南夜市介紹

,卻遭開發商於5月7日凌晨強拆廠房,開發商的強拆動作令外界「匪夷所思」,所幸過程未傳出員工受傷,不過已對當地台商權益與投資保障形象構成負面影響。
     葉惠德表示,此案屬於兩造之間的商業糾紛,當地政府獲報後亦深感「意外」,事發後,地方政府與市台辦積極介入協調讓事態得以獲得控制;上海台商協會也會站在台商角度,妥善處置此事,他本周也將回台與海基會商討此案,預計最快下周一,雙方會召開第2次協調會。
     上海市台辦10日再度指出,當地開發商於7日凌晨逕自對上海維宏公司的拆遷行為已停止,事態得以控制,糾紛雙方已於9日初步開協調會,希望此事盡快得到妥善處理。滬台辦指出,之後,在嘉定區有關部門協調下,當事雙方達成一致意見,將依法進行協議調解。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