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諷川普:這不是真人秀

共和黨目前唯一的總統參選人川普,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篤定將被提名,

高雄旅遊

,不過今天「躺槍」,

水通道瞬效面膜

,遭美國總統歐巴馬嘲諷稱,

高雄夜市有哪些

,總統是嚴肅的工作,

台北夜市有哪些

,不是真人秀,

台南夜市推薦

,也並非娛樂。(圖:美聯社檔案照)

歐巴馬對於媒體報導川普新聞的走向感到憂心。(圖:美聯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呼籲媒體和選民,

安達

,要嚴肅檢視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過去的言論和紀錄,

豆腐肌膚面膜

,並警告稱,

烏日護理之家推薦

,總統的工作是很嚴肅的,「不是一個真人秀,也不是娛樂。」今天在白宮記者會上,歐巴馬大肆評論即將獲得共和黨提名的準總統候選人川普,「他有很長的紀錄需要被檢視,我認為,要嚴肅看待他過去所講過的話,這是非常重要的。」他還呼籲選民和記者,要嚴肅看待這次的大選,「我要強調這有多麼的重要,總統職務真的是很嚴肅的工作,不是真人秀,也不是娛樂,這是在選美國總統。」他還提醒各界,要對所有參選人和被提名人,都用同樣的標準和觀察來看待。他更向在場記者發出警告,強調媒體的報導將會影響到選民的決定,「我要強調的是,媒體報導和資訊一開始以馬戲團出洋相來看待,真的讓我很擔心,我們無法承擔後果。」歐巴馬又表示,美國民眾一直有好的判斷力,「相信美國民眾在正確的資訊下,可以做出好的決定。」(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