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高球賽 台娘子軍阻止泰將4連霸

旅美女將徐薇淩被看好是阻止泰將波南隆問鼎4連霸的台灣希望。(圖/TLPGA提供)

總獎金1千萬元、也是女台巡本季開幕戰的2016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菁英賽,

EGF逆齡活顏賦活精華油

,將於明(8日)至10日在東方高爾夫球場開打,

生物纖維面膜推薦

,台灣娘子軍能否阻止泰國女將波南隆贏得「4連霸」,

黑糖觀光工廠

,是本屆的精采好戲。目前是LPGA高手的波南隆,

台中日照中心

,過去7屆共贏得4冠,

台北夜市有哪些

,包括2013至2015年「3連霸」,

台中養護中心

,成了這場慈善大賽的大贏家。然而,

台中SPA推薦

,在台灣辦的比賽常被外人拿冠軍,

台灣夜市列表

,總是面子掛不住,今年台將更被寄予厚望。

今年19歲的程思嘉將於日立慈善賽驗收去年在歐巡賽磨練1年的成果。(報系資料照 陳怡誠攝)

本屆台灣女將大都是去年參賽的原班人馬,不過旅美的徐薇淩、李旻,以及去年底在歐巡賽磨練1年,今年將以LPGA未來迴巡賽為主戰場的19歲明日之星程思嘉,如今球技與經驗都更上一層,被看好是阻止冠軍盃再次落入外人之手的台灣希望。本屆有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及台灣共102位職業選手,以及10位台灣青少年業餘選手參賽。其中以台灣45位職業選手最多,泰國25位居次,國外選手除了衛冕者波隆,中國的未來之星石昱婷與黎佳韻也是奪冠大熱門。波南隆2009年起征戰LPGA,去年獎金排名第38,雖然不如2014年的第20位,但是去年參賽28場,有3場比賽拿下前10。(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